卡車肇逃甩尾 警開27槍逮人

 / 苗栗縣

  苗栗警方攔截大卡車,最後演變成開槍追捕,一輛肇事逃逸的大卡車,沿路狂飆,甚至刻意蛇行要擦撞警車,員警開了二十七槍,追了四十公里,駕駛最後開進小巷子裡,員警前後包抄,終於將人逮捕。

  快速道路上,前方兩部警車不停鳴按警笛,但前頭這部綠色大卡車,卻絲毫沒有減速跡象,員警開槍警告。槍聲大作,嫌犯還是繼續加速逃逸,員警二次開槍,打中了輪胎。支援警車更企圖靠近大卡車,嚇阻嫌犯停車,但嫌犯根本不理會,還甩尾要撞人,接著嫌犯還來個緊急右轉,下快速道路,讓追捕警車措手不及,從台六線快速道路,開到產業道,最後開進小巷子裡,員警兵分二路,終於圍捕到嫌犯,附近居民看到真實版警匪追捕,都嚇壞了。

  居民停在路邊的車,也無端受到波及車身撞壞,這部大卡車清晨在新竹被偷,一路逃竄到苗栗,員警發現是失竊車趕緊通報,卻沒想到碰到這麼〝牛〞的嫌犯,追了四十公里才抓到人。(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