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夜不亮 治安亮紅燈

  有路燈忘記關,也有地方的馬路整晚黑漆漆,華視新聞之前多次為您獨家追蹤,屏東市一條馬路路燈不亮,發生多次車禍,甚至造成員警送命,高雄縣路燈整排不亮,住戶天天遭小偷。

  每當天一黑,居的臉也跟著準備發黑,因為家門口整條路,一盞路燈都沒有,唯一發亮的就是小偷的眼睛,上個星期王先生家被偷,前幾天李太太也遭殃,昨天小偷又來了,就連門口整排車油都被偷抽光,可是這裡卻因為實在太暗,就算裝了監視錄影器,也拍不出小偷的身影。

  居民很怨嘆,別人有路燈忘記關,他家是連路燈都等不到,要裝路燈還要等縣府發包,施工遙遙無期,不過社會黑暗的還不只黑黑路燈。

  這裡是屏東市廣西里,這條路上有路燈,只是從頭數過去,只剩下尾巴兩盞會亮,其他通通壞掉,晚上黑媽媽騎車開車都會怕,第一次走進的人,根本不會知道,這條路白天原來長這樣。

  也不知道這樣黑了多久,直到發生了員警騎車喪命,才總算讓相關單位,體認了路燈不會亮,暗起來卻會要人命的嚴重性終於甘願花錢維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