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 白冰冰把思念轉為文字

 / 台北市

  一位母親最沉重的眼淚,十二年前的今天,藝人白冰冰的獨生女白曉燕遭綁架撕票,白冰冰今天寫信給女兒,流露不捨與內疚,淚水再度潰堤。

  一談到女兒白曉燕的死,白冰冰的眼淚奪眶而出,怎麼就是停不下來,白冰冰回憶女兒,即使過了十二個年頭,心中的懊悔,從來沒有停過。今年是白曉燕十二週年忌日,白冰冰哭紅雙眼,親筆寫下兩頁的家書,回憶女兒。信中提到,時間過的很快,曉燕已經二十九歲了,當她只有十七歲的時候,不幸遭綁架撕票,身為母親,心中很痛,這份遺憾,永遠忘不掉也放不下。當年承辦白曉燕刑案的現任警察大學校長侯友宜,每年都會送花籃慰問,讓白冰冰很感動。

  十二年前,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上課途中,遭到陳進興等三名歹徒綁架、撕票、棄屍,作案手法兇殘,震驚華人世界。即使演藝事業攀上巔峰,沒能救回女兒一命的遺憾,在白冰冰心中永遠揮之不去。(記者郭怡岑、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