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大典 主持人名單曝光

 / 台北市

  誰是五二零就職典禮主持人,答案剛剛揭曉,由徐乃麟、陶晶瑩、聶雲與前電視台主播陳瑩四人擔當重任,而當天登場獻唱國歌的一百二十名小朋友,與負責施放二十一響禮炮的三軍儀隊,也展開密集預演。

  震耳欲聾的二十一禮砲聲,將台北小巨蛋四周轟的微微震動,也把許多正要上班民眾,嚇的花容失色。首度從總統府廣場,移師到大樓林立的市中心,三軍儀隊試射禮炮,調整最佳角度,減低震動,五二零就職大典在即,還有這一百二十位從十二所小學挑選出來的小朋友加緊練唱,要在當天與馬總統合唱國歌。

  key有點高,小朋友提著嗓門多練幾次,而列為最高機密的典禮主持人,也終於出爐,由徐乃麟、陶晶瑩、聶雲、與前電視台主播陳瑩出線。四位當中,陳瑩與聶雲搭檔,負責外賓介紹;徐乃麟與陶晶瑩,則在就職節目方面合作主持,其他將粉墨登場的藝人,王立宏、伍佰、帽子天后鳳飛飛,也忙著做最後準備。

  晚上高雄國宴茶會部分,則敲定由資深藝人白冰冰與陳凱倫挑大樑,五二零就職南北眾星雲集,星光閃閃。(記者郭 鎧、張晃維、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