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生被絆倒 電梯門夾腿骨折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六年級女生,搭電梯不小心跌倒,雙腿被電梯門夾住,但電梯已經啟動上升,小女生的左腿被夾斷骨折。

  學校電梯裡門沒關好,電梯就直接往上升,這名小六女學生當場被絆倒,整個人趴在電梯,女童的腳被夾在電梯中間,就這樣電梯從一樓升到二樓才停住,女童表情痛苦,學校老師和媽媽都趕來了,但是只能在電梯門外大聲呼叫。電梯門實在太重,根本推不動,小女童的雙腳就這樣被電梯門狠狠夾住,左大腿硬生生被夾斷,二十分鐘後,電梯公司的技師終於來了,斷電之後撬開電梯門,才把小女生還拉出來送醫急救。

  上午九點多,有身心障礙的徐姓女童從資源教室出來,要坐電梯上四樓上課,卻發生電梯故障,夾住她的雙腳,校方拿出電梯維修單,澄清每個月都有檢查,最近一次是二天前,會發生意外懷疑是煞車索故障,導致電梯一直不停向上升,離譜的故障夾斷一名女學生的腿骨,原本要給身心障礙學生方便,讓他們搭乘的電梯,現在卻成了傷害學童的殺手。(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