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墜削遊覽車 釀2死6傷

 / 台北市

  大陸團來台灣,今天在台北的信義區發生發生重大意外。遊覽車經過新光三越旁邊的工地,大樓上的起重機吊臂,從三十七層樓高掉了下來,直接砸在遊覽車上。車尾被砸爛,車上二十五名廣東團遊客,兩死六傷。

  起重機的吊臂直接砸中遊覽車,車子後半部的車頂,完全被削了下來,從屋頂往下看,遊覽車後方所有的座椅都被砸爛,車窗玻璃碎裂一地,而當時坐在最後一張椅子上的乘客,當場死亡,其他傷者被緊急送醫。巨型的起重機吊臂,一瞬間就把遊覽車車尾砸碎,當時車上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看著同伴被壓在巨大的紅色鐵架下面,失去生命,卻束手無策。

  意外來的實在太突然,原本台北市信義區這棟正在興建的轉運站,為了施工,在三十七樓架設起重機吊臂,結果載著大陸觀光團的遊覽車正好經過,吊臂突然從高空掉下來,就剛好砸到遊覽車後方,這樣令人難以相信的致命巧合,讓原本快快樂樂出門的大陸旅行團,蒙上哀悽的陰影。(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