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東海大學 40歲失業男落網

  恐嚇東海大學涉嫌在蓄水池下毒嫌犯,昨天晚間警方在台中縣大雅鄉逮捕40歲的王姓男子,嫌犯坦承,因為失業經濟壓力大,才會找到有地緣關係的東海大學勒索現金五百萬和黃金五十兩,警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順利破案!

  穿著綠色上衣、黑色短褲,涉嫌犯下東海大學蓄水池下藥的就是這名今年40歲的王姓嫌犯,不管問題怎麼問,他就是低頭不說,不過桌上證物就是他犯案證據,王姓男子騎機車打恐嚇電話身影,路口監視器拍個一清二楚,警方也在他家找到犯案時騎乘的機車和他所穿的黃色夾克,只是為何找到東海大學,威脅師生飲用水,是因為被賭債逼急了。

  這名男子迷上簽賭,加上剛失業有經濟壓力,因而找上有地緣關係的東海大學,原本一度傳出也是共犯的胡姓夫妻,其實是王姓男子的帳主,他因為欠錢無法還,才會挾怨報復,設下周密的犯罪計畫,王姓男子的妻子仍相信丈夫清白。

  發生下毒的東海大學從四月三十日校長室先接到恐嚇信,要求五百萬現金和五十兩黃金,隔天又在蓄水池附近發現老鼠藥,引發師生恐慌,現在嫌犯宣告落網,總算讓學校鬆了一大口氣。(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