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宴客發紅包 惹禍上身

 / 宜蘭縣

  如果中了樂透大獎,千萬記得財不露白,在宜蘭就有一位林姓婦人,兩年前幸運中了樂透頭彩兩億六千萬,不但高興的宴請村民,甚至還發紅包,引起親友的覬覦,被詐騙五百萬後又不斷恐嚇她,嚇得這名樂透得主連夜搬家。

  這名穿著紅外套的溫姓男子,就是涉嫌恐嚇頭彩得主的嫌犯。不管怎麼問,他就是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宜蘭南澳金洋村的一名林姓婦人,中了兩億六千萬的樂透頭彩,他不但大方的殺豬宴客,還要發給每個人一萬元的大紅包,也因為太招搖,讓他被歹徒給盯上。

  一夕之間變成億萬富翁,卻被逼得連家都不敢回,事後警方查發現,疑似是親人勾結黑道,製造假車禍勒索五百萬。騙了五百萬還不夠,歹徒隔年又來恐嚇,婦人嚇得報警,現在帶著家人四處躲藏,失去聯絡,婦人的妹妹就說,原本以為是上天送來的大禮,沒想到卻是惡夢一場。(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