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單車道 居民每天被開單

  真的是搞烏龍!屏東縣麟洛鄉自行車道,規定其他車輛禁止進入,不過卻沒注意到自行車道上有住戶,只能靠這條路進出,居民每天騎機車開車回家,還要擔心吃罰單。

  三米寬的巷道,最近被規劃成行車道,所以按照規定,路口要標上警告標示,禁止自行車以外車輛進出,不過這看似平常的規定,卻讓王先生非常火大,因為他的家就在巷子裡,意思是,他如果要回家,只能騎自行車。

  這裡是屏東縣麟洛鄉,這條自行車道是為了方便騎自行車的民眾,所以特別另外規劃的,只是縣府工程施工期間,卻疏忽了這條路上,還有六七戶人家,結果現在居民想回,只要是騎車的,開車的,通通成了違規。

  居民怒氣難消,現在公所準備適當開放給住戶的車輛進出,聽起來居民的問題得到改善,不過這樣一來,日後又會發生自行車跟汽機車搶道的情況,看起來這條烏龍路的情況,還沒有得到妥善解決。(記者 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