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酸洗手除惡? 神仙水騙人的!

 / 苗栗縣

  這真是胡說八道,台中一名老阿嬤,雙手泡鹽酸泡到腐爛,卻拒絕就醫,因為他去苗栗九華山拜拜,求了神仙水,他相信泡了鹽酸再用神仙水擦拭,就可以洗去雙手罪惡。這邪門歪道,害得自己雙手潰爛。

  被強酸腐蝕,雙手紅腫的老阿嬤,指頭的地方可以看出已經脫皮,她自己將手浸泡在鹽酸裡,然後用神壇求來的宣稱是神仙水的液體擦拭,皮膚都潰爛的,阿嬤還是拒絕就醫。阿嬤竟然相信將雙手浸泡鹽酸,再用神仙水擦拭,就能洗去罪惡,什麼邪門歪道教人這麼做?唯一的線索是阿嬤求神仙水的苗栗九華山。

 上了九華山,偏僻荒涼,除了幾戶民宅,路邊最顯眼的,是算命的招牌。算命先生說的確聽過神仙水,只是要去哪裡求他也不知道,只知道更山裡的確有一間神壇。語帶保留,但言下之意似乎真有神壇,拿神仙水怪力亂神,教人鹽酸泡手,萬一嚴重傷口感染,真的會要人命。(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