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聲浪四起 總統:錯在不該當選

 / 苗栗縣

面對一波接一波的倒扁聲浪,陳水扁總統強調不會倒下,陳總統今天下鄉到苗栗和民間友人餐敘時,也透露最近的心聲,總統府國策顧問陳超明轉述,總統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他不應該贏得2000年和2004年的總統選舉,現在就不會面臨倒扁的社會壓力。

面對倒扁聲浪,陳水扁總統的行程不受影響,下鄉參觀客家米食製作,中午宴請苗栗地區的輔選幹部時,國策顧問陳超明也轉述了陳總統最近的心情。結束午宴,陳總統前往九華山大興善寺,在住持陪同下,虔誠上香禮佛參拜,離開前信眾夾道歡送,替陳總統加油打氣。

倒扁靜坐活動,場地申請已經獲准,同樣下鄉到花蓮參加台灣心會活動的副總統呂秀蓮,期盼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尊重人權,也向台北市長馬英九喊話,要為活動場地周邊的臺大醫院的員工和病患請命。呂副總統也擔心,一旦靜坐活動時間延長,倒扁活動可能變質,成為天安門事件的翻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