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超速 撞飛臨檢員警

 / 彰化縣

  又傳出員警值勤受傷!彰化警分局民生派出所一名員警,昨天晚上攔檢一輛休旅車,後方突然竄出了一輛高速行駛的機車,把員警撞飛了十幾公尺遠,員警和騎士雙雙受傷送醫急救。

  發生員警被撞擊的金馬路,地上全是機車散落的碎片,機車撞到車殼破裂,安全帽也飛到一旁,執勤的員警飛了數十多公尺遠。現年39歲彰化市民生派出所的員警古振聲,當時與同事正在彰化市金馬路邊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正準備攔查一輛休旅車時,沒想到後方突然竄出了一輛車速相當快的機車,員警閃避不及當場被撞個正著。

  醫院門口,救護車接連送來,被撞的員警和撞人的19歲少年兩人多處骨折,緊急送到開刀房開刀,只是肇事的少年父親質疑員警執勤可能有問題。肇事的機車騎士今年十九歲也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並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者並沒有酒精的反應,至於車禍意外的發生原因與責任歸屬還要由鑑識人員做進一步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