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頑皮逗弄 貓咪中計被關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逗趣的畫面,頑皮的鸚鵡,不斷騷擾一隻酣睡的小貓,小貓最後忍無可忍去抓鸚鵡,結果被狡猾的鸚鵡引入鳥籠裡關了起來,一臉無辜。

  這隻頑皮的相思鸚鵡,眼看小貓睡得香甜,竟然大膽的啄起小貓咪的頭,愛睏的小貓沒理牠,鸚鵡乾脆飛到小貓的肚皮上又親又啄,從肚皮啄到背部,簡直讓人忘了應該是鸚鵡怕貓咪,而不是鸚鵡欺負貓咪,直到小貓咪懶散的睜開一隻眼,看到是相思鸚鵡在搗蛋,這時候留下了這個貓咪與鸚鵡互相對望的俏皮鏡頭。

  被相思鸚鵡惹火的小貓咪,終於跳起來,去抓相思鸚鵡,小貓揮舞著爪子,還用爪子搭在鸚鵡的頭上,看起來像是小貓咪佔了上風,沒想到,這可是鸚鵡的欺敵術,鸚鵡一邊退一邊逃,最後小貓咪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被騙進了鳥籠裡了。一臉無辜的小貓咪,仰頭看著籠子外的鸚鵡,這麼可愛逗趣的畫面,被網友放上網點閱率超高,其實聰明的鸚鵡,有時候真的會把貓咪逗得團團轉,像這段影片中,鸚鵡拿爪子抓貓咪,小貓反而傻傻的舔起鳥爪,動物之間有趣的互動,實在令人拍案叫絕。(記者潘潔瑩、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