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祝福的戀情! 愛侶化成枯骨

  意外被大學生發現燒炭殉情的情侶,男方二十七歲,女方才十八歲,兩人在網路上認識相戀,卻因為年齡懸殊,男方又領有中度殘障手冊,可能是女方家長反對兩人交往,才會相約殉情。

  母親的眼裡蓄悲傷的淚水,林姓男子的母親到現在還是把兒子和女友的大頭照放在相框,她說兒子罹患重度憂鬱症所以才有中度殘障手冊,在網路上認識了小兒子九歲的蔡小姐,憂鬱的兒子才有了笑顏。

  但是沒想到年齡懸殊,背景又相差懸殊的苦戀,卻讓這對情侶走上不歸路,傷心的不只林家,蔡家人也一直保留著女兒的房間,想要等女兒回家。

  二○○九年二月,十八歲的蔡姓少女留下字條離家,說父母管教太嚴,自己得不到自由,不用再找她,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間。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尋人兩個多月,都沒有消息,沒想到大學生拍鬼片,找到了旗山鎮的旅遊服務中心。

  這對殉情男女是林榮順(二十七歲)、蔡依華(十八歲),他們陳屍的旗山鎮旅遊服務中心,十二年前由政府斥資近五千萬元興建,但落成後從未使用,且缺乏管理,屋內設施遭破壞、竊取,幾乎變成廢墟。且因地處偏僻成治安死角,也被學生們稱為鬼屋。這次若非學生前往探險,苦命情侶的遺體恐難見天日。 (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