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情殺?教練殺學生後自戕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溜冰女教練,涉嫌殺死女學生後自殺。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疑似有同性戀傾向的吳姓女溜冰教練,愛上小他16歲的楊姓女學生,最近因為不滿對方結交男朋友,才會殺害女學生後,再割傷自己,企圖自殺。

  警方根據女教練發出的手機訊息,在台中市的重劃區找到兩人乘坐的轎車,但是,女教練已經焉焉一息,坐在後座的女學生則全身腫脹,死亡至少兩天,家屬趕到現場泣不成聲。傷心過度的媽媽哭昏了過去,得由家人背著離開,警方隨後也趕緊將女教練送醫,發現他不只燒炭吃安眠藥,還用刀子自殘,在脖子上留下好幾道刀痕,疑似為情自殺。

  警方懷疑,女教練愛不到小他16歲的楊姓女學生,痛下殺手,因為他們在車子裡找到兩張字條,上頭寫這個爛攤子不知道要交給誰收,又說和紋這輩子沒機會,下輩子或許還有,楊姓女學生的阿姨也透露,女老師有同性戀的頃向,以及猥褻女學生的前科,自從知道姪女交了男朋友,就變得怪怪地。她說,女教練以前就餵過姪女吃安眠藥,他們懷疑女教練早有預謀,因為星期三到家裡接走女兒就失去音訊。

  女教練的姊姊也證實妹妹的確有同性戀的傾向,但他強調,妹妹絕不可能殺了自己的學生,由於女學生身上沒有外傷,可能是窒息而死,檢察官將解剖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