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落水狗 小男童溺斃

  為救狗卻賠上一條性命!台南縣小三男童看到流浪狗落水,奮不顧身下水搶救,沒想到整個人跌入水中,不幸溺斃!

  謝媽媽難過得止不住淚,怎麼也沒想到善良的小兒子就這樣走了,心中相當的自責,怪自己的忽與大意才會造成這一場悲劇!十歲的謝小弟弟跟兩個同學一起到溪邊餵養流浪狗,謝小弟弟發現有一隻剛出生的小狗跌落在水裡,他馬上奮不顧身跳了水中救狗,沒想到卻一腳踩進爛泥整個人摔進溪中,一旁的同學見狀,立刻衝回家找大人想救人,但是回到現場早已經來不及!

  鄰居心疼的說,愛狗的謝小弟還很有正義感,大家都不敢相信老天爺會帶走這麼有愛心的小孩,因為謝小弟弟的家境不好,到現在喪葬費都沒著落,所以幫忙開始四處募款,難過的母親也只能看著照片摸著兒子每天上學背的書包,祈禱兒子此刻至少已經成為快樂的小天使!(記者劉漢生、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