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身陷消波塊電鑽開鑿救小命

  金門金湖鎮的海邊,昨天上演了一場溫馨救狗記。一隻小狗卡在海邊的消波塊裡,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利用電鑽把消波塊鑿開,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救出嚇壞的小狗就是因為小狗不斷的發出哀號的求救聲,這三名原本是來成功海域玩水的金門技術學院的學生,才會發現它受困在消波塊,趕緊打一一九報警。

因為頭就剛好緊緊地卡在兩塊消塊的中間,趕來救援的消防人員橋了半天,還是沒把它給救出來。反而施救過程可能因為太用力了弄傷了牠,狗狗慘叫聲不斷。這樣的場景讓在旁的愛狗的人看了乾著急,趕緊拿杯水來喂小狗,這一喝竟然就是三杯。

  究竟受困多久?狗狗怎麼會渴成這樣,一位老漁民表示,昨天路過時就已經聽到狗的叫聲,但當時以為是有民眾棄養才沒有留意。最後消防人員拿出電鑽把消波塊鑿開,才順利地抱出可憐的小灰狗。一時間民眾的喝采聲不斷,而消防人員成功救出小狗的喜悅也全部寫在臉上。

  狗狗是怎麼把頭卡在兩塊消波塊中間的沒人曉得,但要不是這三名金門技術學院的學生,因為跑來海邊戲水,聽到這隻小灰狗的求救聲,這隻可憐的狗狗就算不餓死,也可能會被幾天後的滿潮後的海水淹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