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拚酒猝死 大喜變忌日

 / 台北市

  喜宴變悲劇,男子與相戀四年的女友步上紅毯,沒想到婚宴中親友連續用紅酒啤酒混著灌酒,男子送客回家後被老婆發現昏倒沙發上,猝死送醫不治。

  結婚典禮上,新人繞場敬酒,接受親友的祝福,這是台灣婚禮上的習俗,交情好不好,看桌上的紅酒一杯接著一杯倒,每一杯都要呼乾啦。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就在婚宴上,被眾多親友連續用紅酒跟啤酒混合著灌酒,總共喝了一瓶半的紅酒,加上十幾杯啤酒。不常喝酒的新郎,敬完酒就搖搖晃晃,回到家突然沒有了心跳,第一時間趕到的救護人員,在部落格上描述現場狀況,新娘看著昏倒的新郎早就哭花了新娘妝,問家人怎麼回事,只知道新郎在婚禮上被灌了很多酒。但再怎麼急救,也都於事無補。醫師檢驗發現新郎酒測值高達零點九三,研判是喝酒過量引發的心因性疾病,導致新郎猝死。
  
  傷心的新娘只能站在急診室外,無助的哭泣。大囍之日,變成忌日,家人怎麼也無法接受。家人不願多談,而新娘也已經搬離新家。婚紗照裡,這對新人緊緊相依,目光看見的是幸福快樂的未來,而如今新郎卻因為被灌了太多猝死,只留下新娘一個人,那些還沒兌現的承諾,她卻不知道該找誰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