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侯冠群.李彥秀宴客

 / 台北市

  秘密交往六年的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跟李彥秀,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以簡單的茶會宴請上千名賓客。

  都要一拜天地送入洞房,新郎倌侯冠群還在ㄍㄧㄥ,親一下、抱一下都不要,和新娘子李彥秀ㄍㄧㄥ了六年的調虎離山、聲東擊西,到了女的披白紗,男的穿西裝,才說我們真的在一起,連馬總統都被蒙在鼓裡。

  新娘嘴裡說好壞,怎麼把人沒來的陳前總統一起拖下水。沒有辦桌,改用茶會,小倆口搞神秘,侯媽媽卻是超亮麗,穿著寶藍錦繡旗袍、亮片披肩,還沒抱孫子,已經花銀子,兒子結婚太開心,旗袍一次做五套。平常幹練套裝,講話很大聲的單身女議員,爆乳禮服超惹火,一搶捧花,通通忘記有SET,但是沒人拼得過侯冠群對立委洪秀柱從後頭一個攔腰大熊抱,小辣椒變成朝天椒。

  最後,捧花硬是被市議員秦儷舫,擦板得分一舉拿下,自己笑得原地打轉,希望下次市議會再有好消息,新娘就是我。(記者黃敏惠、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