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恐害600萬人

  真的是好險,高雄警方破獲號稱史上最大宗毒品案,歹徒想利用漁船闖關運毒還是被識破,員警起出三百多公斤的K它命,兩百多萬顆搖頭丸,如果流入市面,將會有超過六百萬人次受害。

  真的一片白茫茫,一眼望去,桌子上這三百多包的白色粉末,全都是K它命粉末,還有塑膠袋裡,這一顆一顆的也都是搖頭丸,這些全都是從這搜漁船內搜出,當時員警接獲線報,立刻出動突擊漁船,歹徒機警把毒品藏在船艙最下層,員警先是掀開甲板,發現裡頭有夾層,然後夾層裡還有隔板。掀開一層又一層,總算發現裡面藏著一袋又一袋的毒品,數量有多驚人,說出來嚇死人。

  K它命三百六十六公斤,可以供六百萬人吸食,搖頭丸十四公斤,一共有兩百一十三萬顆,市價超過二十億元。歹徒利用船長生病急須醫藥費,利誘船長冒險運毒。還好這大量毒品全被攔截下來,否則流出市面,真的難以估計,有多少人會受到荼毒。(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