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國道開槍緝毒 嫌犯畏罪吞毒亡

 / 彰化縣

  國道警方今天開車追捕一對毒鴛鴦,連開二十四槍,毒販就是不肯停車。陳姓男子最近才剛假釋出獄,又繼續販毒,不想再被關,他竟然一口氣吞下二十幾公克海洛,送醫不治。

  這部白色轎車踩足油門一下子蛇行一下子闖紅燈,還走進山路,左彎右拐,想甩掉後頭追逐的國道員警。員警從雲林古坑一路跑到嘉義民雄,員警連開二十四槍,直到轎車撞上山壁,飆車的這對情侶仍堅持不配合,員警大動作敲破車窗,才發現車內全是毒品。警方發現座椅有海洛英粉末,和針孔與吸食器,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突然臉色難看,彎低身體,嘴巴全是白色粉末。

  陳姓男子吃了二十多公克的海洛英,毒品發作,他趴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警方急救也沒呼吸心跳,女友在路邊抱頭痛哭,陳姓男子因為殺人被判無期徒刑,才剛假釋,改不了吸毒壞習慣,害怕毒品被查,他跟女友都得入監服刑,一時心急毒品吞進肚裡不幸暴斃。(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