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團同遊? 陸客喊冤沒塗鴨

 / 花蓮縣

  又傳出大陸客在風景區破壞塗鴨事件!太魯閣九曲洞欄杆上被寫上大陸團同遊,但陸客喊冤,上頭字體不是簡體字,年份也不是陸客慣用的用法,根本就是有人故意栽贓!

  太魯閣九曲洞的美,吸引許多觀光客,大陸旅客尤其喜歡到此一遊,不過最近卻被人發現欄杆上有人亂題字,寫著大陸團同遊,民國九十八年五月十二日,甚至還有署名,有人大罵又是沒公德心的大陸團破壞美景,但這真是是陸客寫的嗎?陸客喊冤!

  仔細看看的確有很多疑點,大陸的陸字不是簡體字,同遊的遊,簡體字應該寫成三點水,小葉的葉更是錯得離譜,最明顯的是九十八年,民國是台灣用法,大陸用的可是西元2009年,假裝陸客的塗鴉漏洞百出,明顯是台灣人故意栽贓。

  上回中國常州的趙根大在野柳塗鴉是真實事件,但是這回沒公德心的可是台灣自己人,甚至還想嫁禍到大陸遊客身上的行為,簡直比破壞公物直接在上頭刻字還惡劣。(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