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線蓋沒了! 政府臨時工偷的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個多月以來連續被偷了三百多片管線蓋,讓許多街道成了危險道路,有民眾踩空跌傷,里民自組抓賊大隊埋伏多日終於逮到水溝蓋大盜,竊賊竟然是衛生局抓蚊子的臨時僱員!

  莊姓男子鬼祟祟蹲在巷子內,拿著工具努力的撬開圓形管線溝蓋,不一會兒功夫,一整排的管線蓋都被撬開,然後莊姓竊賊就把管線蓋一個個拿起來全部都裝進袋子裡偷走。指著巷子內的管線蓋,一整排都被偷光光,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凹洞,隔一條巷子同樣也是被偷得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幾個,有不少里民因踩空而跌傷。

  高雄市千北里一個多月以來就被偷了三百多片的管蓋,補了又偷,里民氣得自組抓賊大隊,埋伏了三天兩夜終於逮到竊賊,他竟然是衛生局登革熱抓蚊子的臨時工。藉著工作之便不抓蚊子卻偷管線蓋,臨時工變成竊賊,衛生局表示未來會加強人員的管理,而這名有前科的莊姓竊賊也會丟了好不容易才有的一份工作!(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