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重新橋下 地下油行賺黑心錢

 / 台北市

  近油價上漲,地下油行又死灰復燃,查緝員突擊檢查台北縣三重的重新橋下,看到一名加油工正在為一輛計程車加油,當場人贓俱獲,而且經過調查,這家地下油行已經是第五度被查獲,負責人將被裁罰三百萬。

  查緝員突擊檢查,這次地點在台北縣三重的重新橋下,一名身穿橫條紋的加油工一手拿著油管,一手拿著油桶,走向計程車,把不知明液體當成汽油透過油管送進車子的油箱,人贓俱獲,加油工百口莫辯,強調自己不是老板,昨天才來這裡上班,查緝人員表示收到線報,由於油價上漲,地下油行死灰復燃,當場查獲二十公升的油桶十桶,十公升的油桶兩桶,有些桶子已經是空的,總計已賣出一百六十公升,只剩下六十公升,打開油桶,裡面的油就像透明的清水,查緝員搬運過程小心亦亦,因為裡頭的甲笨含量是普通汽油的二十三倍,會侵蝕人的皮膚。

  經過調查,負責人高姓男子經營這家沒掛牌的地下油行,已經是第五度被查獲,將依違法石油管理法裁罰三百萬。(記者劉世怡、蕭鈺燁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