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大盜犯案? 搶銀樓殺老闆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近年來最凶殘的銀樓搶案,農安街的日月光珠寶銀樓,昨天晚上被兩名雨衣大盜開槍打傷老闆,搶走金飾後逃逸老闆胸部和腹部中彈,凌晨傷重不治。警方公布錄影帶,不排除是之前的雨衣大盜連續犯案。

  警方公佈兇嫌照片,一名四方臉,年約40多歲,口嚼檳榔,六月二十六日晚間八點和另一位30多歲男子共同進入農安街日月光珠寶搶劫,這名四方臉歹徒用槍強押老闆,另一名則是搜刮金飾,因為老闆抵抗不願交出保險櫃KEY,持槍歹徒憤而朝老闆左右腋開槍。

  事發之後,廖姓老闆的妻子緊急按下警鈴,歹徒則是搶奪財物騎乘機車速逃逸,廖姓老闆緊急送醫,不過凌晨傷重不治,成為台北市近年來最凶殘的銀樓搶案。由於案發當時,台北下著雨,是否又是雨衣大盜連續犯案,警方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也呼籲民眾看到公佈的兇嫌照片能夠提供線索,找日緝兇還家屬一個公道。(記者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