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未婚生子 男嬰丟棄天台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嬰兒墜樓命案,一棟大樓天井發現一具新生男嬰遺體,警方循線找到小男嬰生母,才十九歲未婚生子宣稱遭到性侵懷孕,在家生產後情急把小男嬰丟出窗外。

  坐在警備車裡,趴在女警的身上,用外緊緊遮住頭,就害怕被人認出她就是親手把剛出生兒子摔死的狠心媽媽。在員警的戒護下,進入解剖室,要面對的是自己懷胎十個月,親骨肉冰冷的遺體,和檢察官的訊問。才十九歲卻下手這麼殘忍,摔死親生兒子,她說自己是被性侵,才會生下小孩,對孩子充滿怨恨,可是懷孕將近九個月,她卻都有到婦產科做產檢。要是真的不在乎,怎麼會準時的到醫院檢查,更讓檢警懷疑的是,小男嬰被發現當時,屍體完整的被塑膠袋包著,像是刻意的要當成垃圾一樣丟棄,要不是三樓正在裝潢的住戶,聞到腐爛的惡臭出來查看,才發現這毛骨悚然的畫面。

  但狠心的媽媽卻也有坎坷的身世,身分資料父母欄上竟然是一片空白,懷疑她也曾是個不知道父母是誰的可憐棄嬰,而十九個年頭過去了,不知是否不願意面對,孩子父親不知道是誰的處境,也讓遺憾就此發生。(記者戴君恬、何孟倫、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