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民宅大火 4死2重傷

新莊民宅大火 4死2重傷 | 華視新聞

何孟倫 彭佳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在新莊發生工廠大火!由於火場在小巷弄中的民宅二樓,搶救非常困難!消防隊員救出三女一男,一男一女身受重傷,另外一對姊弟,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還在火場中發現兩具焦屍,由於大火還在悶燒,警消還在全力搶救當中。

消防隊員先從火場中,拉出了這個小男孩,他已經全身癱軟,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不放棄,全力搶救。

  小男孩的姊姊,隨後也被救了出來,一樣吸入過多濃煙,沒有意識,趕緊送上救護車,送醫搶救。凌晨三點鐘,新莊化成路一棟兩層樓民宅,突然發生大火,由於火場在狹小的巷弄內,消防車無法順利滅火,消防人員只能攀爬梯子進入火場,眼看大火在裡頭悶燒,不停竄出濃煙與火光,先救出三女一男,姊姊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兩名女子身受重傷,還在現場,發現兩具焦屍。先一步逃出火場的民眾,心有餘悸,救出的姊弟送醫後急救無效,這場大火已經造成四人死亡,兩人重傷,到底怎麼發生火災,還不清楚,由於火勢還在延燒,消防隊員也正在全力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