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無情火 2家庭破碎

1把無情火 2家庭破碎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新北市

這場無情火讓人心酸,勇敢母親為了搶救兒女,放棄第一時間逃生機會,但濃煙讓她被嗆昏,才九歲和八歲兒女被濃煙嗆死。另外一對老夫妻,本來下個月就要搬家了,讓家屬非常痛心。

老阿嬤,路都走不好,還要人攙扶,因為他的寶貝孫子孫女都走了,心裡不捨,但還是要來見最後一面。隔著布簾,聽到阿嬤說的話,令人鼻酸。而孩子的爸爸眼眶紅紅的坐在一旁,對於一雙兒女都去世了,他不知道要怎麼跟還在醫院治療的妻子交待。無情火也讓他辛苦經營薄利多銷的五元麵包店毀了,住在二樓的一家人,除了他剛好出門,太太和一對才九歲和八歲的兒女二死一傷,凌晨三點多,作媽媽的突然嚇醒,發現房子起火了,趕緊跑到小孩房間,房間門進不去,只在門口聽到,小孩不斷在哭,最後是媽媽被濃煙嗆傷倒地,消防隊員趕到時,子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這場大火還毀了另外一個家庭,作子女的蹲在火場,抱著丈夫痛哭,不敢想像,爸爸媽媽在第一時間是怎麼掙扎的要逃出火場,但最後卻都命喪火窟。住在印刷廠二樓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已經八十歲了,下個月就要接他們到新家住,但誰知道,孝順的心意趕不上意外的速度。這場大火,讓兩個家庭破碎。(記者劉世怡、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