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鐵達尼 危險騎士玩命!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這樣騎車簡直在玩命!新竹一名男子,大白天在新竹市的大馬路上,時速騎到50公里,不過他是整個人站立在機車上,表演特技而且雙手還放開,騎了一百多公尺,貼在部落格上炫耀!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不但要罰六千元到兩萬四千元的罰款,還要吊銷牌照三個月!

  身穿紅色衣服的機車騎士,騎著自己改裝的重型機車,以時速五十公里前進,只是騎到一半這名老兄竟然一個彎腰,迅速的把雙手放開,兩隻腳就站到了機車坐墊上,還放開原本操控龍頭的雙手,張開雙臂自己為很帥氣的在表演特技,甚至最離譜的是,還轉頭向後方拍攝的同行友人比YA耍帥。

  這不是特技表演,因為表演的場地可是車水馬龍的新竹市街道,左右兩旁,不斷有汽車、機車和路人經過,不少民眾大罵真是危險。這名男子大白天把道路當成特技場,自己不要命,還危害其他用路人,早就觸法。這名騎士站在機車椅墊上,行駛了大約一百多公尺,當時路上車流不斷,騎士還差點不穩跌倒,讓不少路人都捏把冷汗,自以為厲害,卻差點造成危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