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 不景氣打敗超級業務員

綜合報導

  就算再強的超級業務員,碰到金融大海嘯恐怕也不得不低頭。一位在台南賣韓國車的超級業務員林文貴,2005年最高紀錄1年賣出500輛車,讓他勇奪超級業務員的稱號,不過去年整體大環境不佳,超級業務員也被打趴在地上,要當超級業務員可真不容易。

  坐在車上一邊陪客人試車,一邊以台灣國語解說汽車性能,黝黑的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他是台南佳里的超級汽車業務員林文貴,一開始賣韓國車,大家都不看好,林文貴靠著耐心,突破汽車市場瓶頸,曾經年賣500輛車,為公司賺進上億元。不過2008年金融風暴,買車的人變少,林文貴如何度過這難關?

  南台灣有阿貴,北台灣有個汽車女王張麗玉,專業的黑色套裝,臉上堆滿笑容,向鄰家媽媽一樣親和力十足,以傾聽來了解客戶需求,張麗玉憑著20年業務員資歷,10年內賣出1000輛一部五百萬元的高級轎車,為公司進帳數十億元打出一片天,面對經濟不景氣汽車業績慘跌,業務老手的張麗玉如何逆勢操作?

  張麗玉和林文貴,以個人的經驗成為超級業務員,下一屆的超級業務員徵選23號起跑,有興趣的業務員不妨報名試試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