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60性侵案未破!惡狼逍遙法外

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裡還有多達六十件性侵案沒有破案,警方將所有在逃色狼犯案手法、嫌犯特徵列管追蹤。華視記者深入了解後發現,其中又以公寓之狼、摸臀之狼、美工刀之狼被害人最多,儘管警方掌握這些逍遙法外的色狼行蹤,但婦女朋友還是無法安心。

  T恤配短褲,一付年輕人打扮,他就是讓台北縣夜歸女子聞風喪膽的公寓之狼,趁被害人轉身拿鑰匙要開門回家,立刻衝上前,性侵得逞,年紀才不過二十出頭,身高一百七十到一百七十五公分,中等身材,卻犯案累累,短短半年作案將近二十起,是警方列管性侵案件中,犯案數最多的歹徒,台北的色狼還沒抓到,高雄又出現摸臀之狼,鎖定年輕女生下手,光天化日大馬路公然上下其手,被害女生嚇得驚慌逃跑,嫌犯身材瘦高,每次犯案都戴安全帽,監視畫面拍得清清楚楚受害者超過十人,但警方就是抓不到歹徒,還有台南的美工刀之狼,假裝學生模樣混入校園,性侵學生,這麼多案件中,令人不解的是,即使被害人指證歷歷,還有嫌犯的DNA檢體,這些警方列管犯案數最多的性侵色狼,卻還是持續犯案。

  問題就在於檢察官認為,被害人不是當下立刻採集DNA,所以認為檢體的採證可能有問題,讓這些色狼即使被逮捕,卻還是可以交保,繼續犯案,刑事局統計九十八年一到六月,共有一千零四十六件性侵案件,其中只有九百八十六件破案,也就是說,至少還有六十起性侵案的色狼逍遙法外,雖然檢方不願意輕易冤枉人,但交保的作法,等於讓全台色狼像不定時炸彈一樣, 也讓女性朋友就天天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