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ShowGirl 展場之狼現原形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匹展場的show girl之狼。趁展場人擠人的時候,擠到show girl身邊伸出鹹豬手,不只對show girl,不過冤家路窄,一名show girl在捷運上遇到這位展場之狼,拍下照片,公諸於世。

  這兩張照片的男主角,就是在大台北各大展場出沒的show girl之狼。受害女生無意中搭捷運遇到他,悄悄的用數位像機拍下他的畫面,放在在網路部落格裡面,沒想到受害的還不只她一個人,許多show girl都有同樣的遭遇。更可惡的是,這名展場之狼不只在展場猥褻show girl。根據受害者表示,他還會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在捷運或者公車上犯案,範圍遍及台北市以及板橋新莊地區。

  現在他的照片被公佈,被害者希望住在大台北地區的女性都要小心他的狼爪之外,也希望警方能夠加強巡邏,早日將這名展場之狼給繩之以法。(記者林承志、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