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龍的傳人 男子持劍闖國防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位於博愛特區的總統府和國防部,上個月相繼被民眾闖入,兩起重大維安疏失,讓憲兵202指揮官下台,現在更傳出,當時闖入國防部的男子自稱是龍的傳人,背著長劍一把大剌剌闖進國防部,憲兵毫無警覺,非常誇張。

  選手揮舞太極劍,上場拚戰,阿伯阿媽起個大早,也拿太極劍活動筋骨,這支至少三十公分長劍,竟然跟咱們國防部扯上關係,原來六月底,一名陳姓男子看有車進入國防部忠愛營區,趁機混入,讓軍事重地門戶洞開,這起重大維安事件又有案外案,原來男子不但是人進去了,身上還帶著危險武器。什麼?一把太極劍,也跟著主人,在國防部閒逛半小時才被發現,守衛憲兵眼睜睜看著刀械夾帶入內,卻沒警覺,眼看事件二度被爆料,軍方只好承認,烏龍守衛中還有大烏龍。

  連軍方都覺得很離譜,舞刀弄槍場景,發生在國防部,光想就很恐怖,這名男子行為怪異,還在台胞證上蓋了龍的傳人,讓人啼笑皆非,難道是武俠片看太多,這次成功帶劍進入國防重鎮,闖進的國防部政戰大樓緊臨部長與參謀總長等辦公室,維安出現大漏洞,男子攜帶木劍要跟大砲戰車來個正面對決,讓人對憲兵的防衛能力,不敢恭維,實在太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