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操縱起重機不慎 17歲女同墜樓

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發生一起工程意外,一戶民宅正在進行改裝,結果頂樓一部小型起重機疑似沒有架好,從五樓墜落,當時正在五樓幫忙搬運傢具的十七歲女孩,也同時摔落,性命垂危。

  意外現場,警方圍起封鎖線,地上還留有一部工程用的小型起重機和大量的血跡,意外就發生在下午五點二十二分左右,這棟民宅正在進行改裝工程,工人利用起重機把沙石運到樓上,但沒想到架設在五樓的起重機,突然掉落,撞擊聲響嚇壞當場的其它工人,更不幸的是,當時正在五樓幫忙搬運傢具的屋主女兒,十七歲的李小妹,疑似因為不熟悉工地,被起重機纜線勾住,跟著起重機一起墜落,從五樓摔到了一樓,讓家屬相當悲痛。

  本來只是想進行住家改裝,沒想到工地意外,讓孩子性命垂危,但是起重機怎麼會從高空摔落,明顯有人為疏失,勞檢所已經介入調查,而十七歲的李小妹,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