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6線7車墜溪 12人仍失蹤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集集往水里的台十六線,路基被掏空路面流失,包括一對父女在內十二人七輛車墜溪,今天在下游處發現了一具罹難者遺體,還有泡在水中的三輛汽車,車裡都沒有人,家屬在現場聲聲呼喚,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這段集集往水里的四線道路,成了回不了家的路,崩塌時間是半夜四點多,濁水溪水沖刷,雙向車道全部瞬間消失,七台車總共十二個人捲入濁水溪,找了一天一夜,發現了這台賓士車,已經成了廢鐵,但從輪胎可以確認車主是失蹤的成衣商謝耀祺,但見車不見人,媽媽只能望著溪水,呼喚愛兒。原本要幫兒子過生日,沒想到現在只能看著一張照片。

  還有一名失蹤的男子葉信承,他的母親也丟下一顆西瓜,希望幫兒子引路。從沿路的監視畫面,現在確認有七台車經過,但失蹤的十二個人中,找到了一個,不過卻是冰冷屍體,另外一台車也在失事處下游的一百公尺找到,同樣車上也沒有人,救難人員現在沿著濁水溪下游大規模搜尋,期待出現生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