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重生過生日 只想見父親一面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災後第七天八月十四日,今天是霧台鄉伊拉部落一位災民藍雪琳二十九歲的生日,但災後重生的她,沒有喜悅,因為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天,六十五歲的爸爸開車上山搶救親人,到現在音訊全無。唯一的生日願望,希望能再見到爸爸一面。

  拿著爸爸的照片,二十九歲生日這一天,從霧台鄉伊拉部落逃出來的災民藍雪琳,臉上看不到重生的喜悅,許下了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想趕快找到爸爸。一旁的姐姐早已哭倒癱軟,同樣握著父親的照片,希望好消息傳來。父親節那一天,六十五歲的老爸爸,接到了還受困在伊拉部落的阿姨求救電話,開著車回到山上找人,到現在下落不明,生日這一天,又看到了救難人員拍回來的影片和照片,心碎了一大半。

  土石堆下的這裡,是阿姨的工寮,散落一地的汽車殘骸,是爸爸的愛車,等了爸爸七天,等到了生日的這一天,藍雪琳好想再聽到爸爸的聲音,跟他說一句來不及說的父親節快樂,還有一起過,兩個人說好要過的二十九歲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