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 小林村人冒險尋親

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下午在高雄縣山區突然下起大雨,造成楠梓仙溪的溪水暴漲,十多位回到小林村,找尋親人遺體的家屬,差點受困,他們涉水度過湍急的溪水往外撤,險象環生。

  山區突然下起一陣大雨,在甲仙鄉小林村的溪水暴漲,就怕上頭的堰塞湖會潰堤,十多位村民急急忙忙往外走,眼看這名坐在溪邊的男子,腳下溪水越來越湍急,看起來相當危險,再往裡頭看,陸陸續續還有好幾位小林村村民正往外撤退,他們還在河的另一邊,岸邊的同伴看的是好焦急,不斷地揮手要他。們快點快點,因為與越下越大,水位不停往上漲,情況危及,一名男子還冒險越過湍急溪水,想要幫同伴帶路,過程中還差點滑倒,讓人看的心驚膽跳,因為下大雨,國軍暫停遺體挖掘工作,但十多位家屬希望在二七法會這天,能找到親人,就自己進到小林村找尋家人遺體,卻差點因為這大雨而受困,無奈的家屬很失望,在雨勢中往回走,只能先暫時放棄尋找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