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饅頭當鈔票 智取抓詐騙車手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把饅頭當鈔票,警方反詐騙,誘捕到詐騙集團車手,台北一名退休女老師,被詐騙集團騙走三百五十萬,嫌犯食髓知味又來行騙,他和警方將計就計,用饅頭充當一百二十萬現金,成功誘捕前來取款的車手。

  這一袋,六顆饅頭,和這一袋,五顆紅豆花捲,價值一百一十塊,全部放進黑色側揹包後,立刻搖身一變成了一百二十萬現金,這是一名被詐騙集團騙走三百五十萬的退休女老師想的點子,因為已經被騙了一次,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再度行騙,她和警方將計就計,把饅頭當鈔票,她揹著黑色包包,走進銀行,在提款單背面寫下,我沒有存摺,不好意思,因為情勢所逼,我必須做提款的假動作,請配合我一下,等字樣,還好行員,機警配合演出,讓電話監控的詐騙集團,以為女老師真的領了一百二十萬,女老師再走到隔壁停車場,把包包交給車手,埋伏的警方順勢逮人。

  詐騙集團,可能都覺得被害人好騙,但有了這次一百二十萬元超貴饅頭事件,警方可能也覺得,詐騙集團,也很好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