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男童12樓墜下生還

綜合  / 新北市

  

真的是奇蹟,三歲小男童從12樓高度墜下奇蹟生還,原來他先落在遮陽板緩衝,而在墜地前剛好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小男童就直直砸中機車騎士,騎士手部骨折,但也救了小男童一命。

19歲林姓男子,只是騎著機車到家對面的超商買牛奶,沒想到結完帳後,發動機車,才幾秒鐘的時間,天上就掉下來一個三歲男童,機車碰的一聲倒地,壓傷他的左手腕,讓他痛的哇哇大叫。

  

重回意外現場,這名三歲男童就是從三峽一棟12層樓、36公尺高的大樓墜下,當天晚上原本一家人要開心吃飯,但媽媽跟姐姐卻臨時起意要捉弄小弟弟並躲了起來,弟弟看不到媽媽好心急,就趕緊跑到電梯裡去看他們在不在,卻撲了個空,這時弟弟真的很害怕,就跑向陽台探頭找媽媽,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失重從12樓墜落,還好他在墜樓的中間被遮陽板檔了一下,向下作用力減緩了他的重量,撞擊騎士當下產生的作用力是42公斤,不過騎士手臂、後照鏡及斜面接觸,約減緩1/3衝擊力度,男童不是直接墜地,加上僅剩28公斤作用力,所以騎士與男童才會無生命危險,而機車騎士在得知自己跟男童都奇蹟似的生還後,雖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但救了小朋友一命,這點傷也不算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