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掀巨浪 釣客落海溺斃

 / 基隆市

  基隆八斗子海岸,中午發生釣客落海意外,一名男子沒有穿救生衣,被一個大浪捲進海裡不見蹤影,找到時早已經溺斃。離譜的是,其他釣客絲毫不知警惕,若無其事的繼續釣魚。

  大浪一波接著波打上岸,八斗子海岸又發生釣客落海意外,一名男子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捲進海裡,失去蹤影。就差那麼二十秒,男子掉進大海中,再也救不回來,潛水人員出動救援,發現男子早就溺斃,卡在十幾公尺深的礁石底,其他船隻也忙著打撈,不過一旁的其他釣客,卻若無其事,繼續釣魚。

  最近剝皮魚大咬,好幾斤的大魚一尾接著一尾釣,很多外地人也來湊熱鬧,失業沒工作的人也來這兒打發時間,但這些釣客往往只顧釣魚,似乎沒有警覺,才剛剛有人跟他們一樣釣魚卻釣到沒了命,儘管近三十天來已經有三個人釣魚喪命,他們卻還是繼續不穿救生衣,在驚濤駭浪中,拿生命開玩笑。(記者黃育杰、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