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師妹 18歲當起媽媽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師妹齊麟,今年才剛滿十八歲,不過卻傳出在網路上招纜酒店小姐,不但親自面試年輕妹妹,還跟她們吹噓,只要喝酒唱歌,一個月就能賺進20幾萬,比模特兒工作還能撈金。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鏡頭前穿著露肩上衣,展現小女人的性感,她就是名模林志玲的師妹,今年才十八歲的齊麟,本名黃麟鈞,網路上暱稱琳琳,身高180公分,曾經參加2007凱渥夢幻之星選拔,進入前20名,現在已經正式成為凱渥的簽約模特兒,不過有民眾爆料,齊麟在網路上貼文章,公開招募酒店小姐,並誇下海口,她的合作夥伴少說也有七家酒店,而且客人都是企業大老闆,只要喝酒聊天陪唱歌,一個月就能輕鬆賺進二十幾萬元,行為有如酒店媽媽桑。

  不過消息曝光後,齊麟的部落格上已經沒有招募小姐的文章,反倒是有朋友留言,你上報紙版面了,應該笑不出來了吧,還有網友看熱鬧說齊麟完了,以後一切只能在外面打滾,無法上得了檯面,模特兒生涯面臨危機。雖然齊麟年紀輕,不過作風卻很大膽,網路上有不少穿著清涼的照片,毫不吝嗇展現自己年輕的身材,只不過現在染上黃色醜聞,再天真浪漫的小女孩也會變成風塵味的媽媽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