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補鈔 21秒被搶走310萬!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再度發生重大刑案,兩名運鈔保全員到超商補鈔,被持槍歹徒,在短短21秒內搶走310萬現金,警方清查後,發現現場遺落的彈匣完全沒有子彈,加上搶匪熟悉保全作業流程,不排除有人內神通外鬼,更擔心兩人一組的超商護鈔保全,會成為歹徒鎖定的目標。

  

從路口監視器拍到搶匪最後逃逸的影像,一前一後在超商搶到鈔票後匆忙離開現場,警方依據搶匪逃逸路線,在霧峰找到作案用車輛,是在兩天前遺失的銀色125機車,帶回警局,希望能在車上找到蛛絲馬跡,警方更公佈三張同款搶匪所搶走的保全運鈔箱照片,請民眾提供破案線索。

  光天化日之下,兩名搶匪尾隨保全員進入超商補鈔,就在保全員低頭打開提款機,搶匪持槍要他們交出錢來,警方根據現場散落彈匣,發現連顆子彈也沒有,更擔心像這樣兩人一組的護鈔保全員,防範比銀行還要疏漏,會讓歹徒有接連犯案的可能。能在短短21秒內搶走310萬現金,歹徒以快、狠、準搶鈔票,讓警方研判可能是熟悉作業的人員所做,更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