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淹溫泉區 2百萬現金隨波流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知本溫泉區除了金帥飯店倒場,飯店前的商店街也被沖入滾滾洪流中,一間設有提款機的超商,在金帥飯店崩毀前就已經不知去向,颱風來襲前一天,才剛放進去的兩百萬現金,也不知去向。

  風災前的知本龍泉路,商家林立,有山產小吃,有早餐店,而且就在金帥飯店的正前方,有統一便利超商,仔細看,這間超商還提供提款機服務,要讓遊客很便利,但八月七日那天才剛存進的兩百萬現金,沒想到八月八日就遇上颱風來襲,龍泉路路基被掏空,金帥飯店難逃一劫,更別說飯店崩毀前一刻,早就不知去向的統一超商。統一超商也像金帥飯店這樣,倒塌在知本溪中,提款機內的兩百萬現金隨波逐流,這對災民來說似乎是連日來唯一的好消息,所以不少人站在溪床上左看右望,希望能撈錢發點颱風財,因為受創嚴重的知本地區,要恢復昔日風光,短時間內恐怕不容易。

  距離金帥飯店兩公里遠的知本老爺在半山腰,雖然躲過風暴,但走進大廳裡空蕩蕩一片,莫拉客真的讓知本溫泉區不用再拉客,隔一條路的東台溫泉飯店,成立近二十年,也從沒遇過這樣的大水,八月份的暑假旺季就這樣泡湯,冷清的生意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夫妻都在這邊工作的華小姐,也忍不住憂愁手裡的工作還能做到什麼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