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成停車場 學生驚險穿梭

何正鳳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校園,有家長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油廠國小每到了上下學時間,汽、機車竟然在校園裡穿梭,非常危險,而且很多車輛是教職員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開進操場,跟學生爭道,甚至把車停在教室前,整個操場像個大型停車場。

  

上學時間,小朋友背著書包穿過司令台要走到教室,這個時候誇張的是背後竟然來了一台轎車,小朋友聽到聲音站著不敢動,在原地等著車子過,就是這樣的離譜情形,讓家長覺得實在太誇張,小朋友自己也覺得很危險,在校園內車子可以四處跑對小朋友的威脅就很大。

  尤其記者還發現,就在一年級的教室門口,汽車機車隨便放,校園就像是個大型的停車場,才剛剛上學的7歲孩子可能還沒學會ㄅㄆㄇ,先得要懂得躲車閃車的技術才重要,國小校園通行無阻到這種地步,校方解釋,學校的司令台和路一樣高,原本是要方便學生走路通行,校園內其實有規劃汽機車的停車場,是因為教職同仁亂停車才會有這種情形,孩子連在學校都要提心吊膽閃躲車輛,而且地點還是學校的司令台,實在讓家長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