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擦太乾淨 民眾一頭撞上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處私人停車場,收費亭落地窗玻璃擦得太乾淨,讓停車民眾一頭撞上,眉毛和手臂受傷還縫了二十幾針,現在打算要向業者索賠。

當時撞破的玻璃,中間都已經改成霧面處理,之所以要這樣改,是因為之前每面落地大玻璃,透明到讓人不知道它的存在,要是不注意走過去,還真以為什麼都沒有。

  今年六月有位在竹科上班的博士開車到這裡停車繳費,一不小心迎頭撞上這玻璃,結果玻璃碎了一個大洞,消費者的眉毛和右手臂也分別裂傷,總共縫了20多針。玻璃擦得這麼乾淨本來是好事,但盡責的玻璃清潔工人反倒成了民眾撞傷的幫兇。

  賴先生強調這收費亭裝了3面落地玻璃,卻沒有張貼任何警語或引導指示,讓他根本沒發現有玻璃就一頭撞上,自己臉受傷破相,還有頭暈、噁心的症狀,要向停車場索賠,目前停車場業者已經全面將玻璃毛化處理,也願意負擔賴先生實際的醫療支出,但要避免落地窗玻璃太乾淨,造成民眾意外撞傷,業者還是應該在玻璃上張貼警示標語,以免再次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