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拉太猛! 電視砸死男童

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家中電視櫃千萬不能隨便放,可會出人命,高雄2歲小男童一個人在客廳時,用力去拉電視櫃抽屜,電視機失去重心砸在小男童頭上,頭部重傷,送醫治療10天還是回天乏術,29吋的黑色大電視就放在地上,旁邊咖啡色3層抽屜的電視櫃只有80公分高,2歲的李小弟弟當時一個人待在客廳裡,他動手去拉電視櫃,結果擺在上面的電視重心不穩掉下來,直接打在李小弟弟的頭上。

  李小弟弟的媽媽非常後悔,事發的當時,她因為上廁所才離開孩子的身邊,沒想到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孩子已經是重傷,送醫後治療10天還是沒能救回心肝寶貝的生命,小弟弟活潑可愛,就連鄰居都很惋惜,電視櫃太小,29吋的電視機擺在上面就不適合,再加上用力拉抽屜或搖晃的話,就會對小朋友的安全造成威脅,最好的方式就是電視機要離電視櫃的邊緣,最少10公分會比較安全。

  像去年底在桃園也發生過,一對小兄弟也是在電視櫃附近玩耍,結果弟弟也是被掉落的電視機砸到死亡,家長真的要多加注意,孩子在家的一舉一動,才能盡量避免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