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袂到人... 男揮刀 2死1重傷

劉漢生 報導

  愛不到,變成致命殺機!台南一名陳姓男子,長期迷戀卡拉OK店的女服務生,因為追不到由愛生恨,拿刀衝進店裡殺死女店員,在場的另外兩名男客人,也無辜被波及一死一傷!

  卡拉OK隔壁的電器行的監視器,拍下了在清晨六點多的時候,一堆人圍在卡拉OK店門外,大家指指點點議論紛紛,警車、救護車也趕到現場,一名男子倒臥在卡拉OK店兩百公尺外的路邊。卡拉OK店裡的員工表示,一名三十七歲陳姓男子因為追求不到店裡的一位女服務生,凌晨喝了酒到店裡找這名女服務生理論,沒想到陳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出藏好的折疊刀要殺人,兩名客人好心要阻止,沒想到卻無辜的也被殺傷,其中,一名鄒姓男子跑出店外,打電話求救。鄒姓男子雖然是撿回了一命,但是因為身中多刀傷勢非常嚴重,而女服務生與另外一名客人卻都因為傷重不治,為了感情問題,居然釀成了兩死一傷,陳姓男子事後投案也相當懊悔,沒想到一時衝動卻替自己惹下這麼大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