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豪雨不斷 台東市區瞬間淹水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芭瑪來襲,台東傳出第一例不幸的死亡意外,家住泰安村的四十七歲男子,可能是為了強行渡溪不幸溺斃,而間歇性豪雨不斷,玉長公路部分路段因為土石流中斷好幾個小時,市區的中興路、太平路,短短三分鐘,水就淹到了膝蓋高。

  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四台消防車和救護車通過,這一條市區的道路最深的地方淹到了膝蓋,部分民眾出不來,困在家裡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請119來救。就像是一條小溪,水流的好快好急,台東市區的中興路和太平路上的居民都嚇了一大跳,台東地區下午之後風雨增強,一場暴雨讓市區急淹水,另外在通往花蓮的玉長公路,因為大雨山坡地的土石鬆落,造成交通中斷了好幾個小時,有機車騎士冒雨在路邊等著搶通,漸歇性的大雨不斷,更讓知本溪水暴漲。在卑南鄉有一名四十七歲的韋先生,下午被整修路面的工人發現他的遺體,警消人員判斷,他可能是要強行度過湍急的溪流,不小心跌倒溺斃,讓人感到非常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