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墜10米深河床 3人奇蹟生還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寒溪自來水廠的三名員工,凌晨開車視察濁水濃度,橋面突然斷裂,整輛車跌落十公尺深河床上,三名員工摸黑爬上路面自救,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上午他們帶著傷,繼續任務。

  

事發地點就在寒溪村的這座寒溪大橋,凌晨突然塌陷斷裂,當時自來水淨水廠的三名開著工程車的員工,正前往視察濁水濃度,忽然跌落十公尺深的河床上,車子摔的扭曲變形,枯木樹枝衝進車內,玻璃全碎,至於寒溪大橋,上午已經全面封閉,但看看這個十公尺寬的塌陷處,居民要通過,得抱著已經傾倒的電線桿,前面有人牽著,小心翼翼,旁邊只剩下十公分不到,只容一個腳掌通過的寬度,由此可見,當時工程車跌落的驚險程度,三名自來水廠的員工,摸黑爬上路面,雖然仍是心有餘悸,但今天還是要繼續完成濁水視察的任務。目前寒溪大橋暫時封閉,而當地民眾,對三名勇敢負責的自來水廠員工,都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