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一年多 哈士奇搭便車尋主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走失一年多的哈士奇想回家,非常聰明跳上了一台陌生機車,怎麼樣都不肯走,機車騎士無計可施,只好載著狗狗向警方求助,警方根據晶片找到狗主人,哈士奇在外流浪一年多,終於重回主人懷抱。

他就是哈士奇的主人,看到走失的愛犬,他的開心和感動全部寫在臉上,狗狗看到主人也是好激動。原來這隻哈士奇一年前就和主人走失分開,狗主人一年多來想盡辦法就是找不到狗狗的下落,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聰明的狗狗流浪了一年多後,就想出了這個狗主意。牠趁著路邊的機車騎士等紅綠燈的時候,跳上了其中一台機車騎士的車,而且怎麼都賴住不肯走,就連機車騎士下車離開兩個多小時再回來,哈士奇還是乖乖等在車旁邊,這個機車騎士面對這一條最牛不肯走的哈士奇,最後只能帶牠去報警,警方這才從哈士奇身上的晶片,查出狗主人的身分。

  相隔了這麼再見面,重逢的喜悅讓狗主人,高興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樂觀的想,也許是在這一次風災當中,他有主動四處前往災區幫忙,或許就是他的熱心助人,讓老天爺給他機會,可以再跟心愛的狗狗相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